畅游冰天雪山“海螺沟”——今网科技年终团建

返回列表
由www.28jw.cn于2019-01-29 14:00:04编辑发布,已经有3157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网页设计  网站建设 

年关将近,在即将结束的这一年的最后,公司所有小伙伴一致民主投票决定——海螺沟冰雪风情温泉二日游。

       公司里面还是有很多南方的小伙伴,知道要去看雪了,每个人都非常开心和激动,也在各种提醒和攻略下做好了低温的应对准备。就这样,我们一行人就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126号清晨出发,在四五个小时的车程后,我们来到了甘孜州,略作吃饭和修整下午就来到了奇观异景的红石公园。刚走下车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一阵冷冽的空气扑面而来,抬眼望去天边于山峰交界处一片苍茫,雪松屹立山间——人间仙境一般,让人仿佛之间能有一种雪雾里会悠然飘过一个仙风道骨的身影。

     其次就是山间清泉,水清粼粼的,如丝绸般滑过,河面上的小石头和水相交,发出潺潺的流水声。虽然刺骨,但是白水鉴心。

     当然,最重要的是还是红石。

     红石滩是一种景观概念,由大面积红色岩石组成,多出现在河滩、新建公路边,且一般纬度较高。许多关于风景的概念都是古人构建或外国人传播,但唯有红石滩是我们中国人新构建起来的风景概念。仅在四川西部、云南北部、西藏东南部和南部有所发现。红石造就了贡嘎山的神奇——天下第一红石滩!说它是天下第一,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红石产生于远古时代,和古冰川时代的恐龙一样久远;第二,这种红石地球上极其稀少,这里红石存在的面积之大,当之无愧是世界第一;第三,从狭义的概念说,“天”是指贡嘎神山的天界,所以它理所当然地被称为“天下第一红石滩”。




     领略了红石的奇异,我们又回到公路上,一路走走停停,留下了我们的身影。

     中间的拍摄也是充满插曲,很多值得回味的瞬间



     离开红石公园后,我们前往了下一个地点——天然温泉汤池,大家都舒舒服服泡了个澡,这可能是这那么多天忙碌以来最放松的一刻了。但是这里温馨提示一下,如果泡太久了,身体不好的朋友可能会晕倒哦!

     当暮色降临我们来到了藏民的家中,学习到了很多藏族的文化,也吃到了藏族的火锅和喝了青稞酒与酥油茶,对于吃货来讲,真的很满足了。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回味中结束了这一天。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启程前往海螺沟深处,刚进山,就有伙伴感叹着祖国的锦绣河山如此让人难以自拔、沉溺其中。

     海螺沟位于贡嘎雪峰脚下,以低海拔现代冰川著称于世。海螺沟有五绝——日照金山、冰川倾泻、雪谷温泉、原始森林、康巴藏族风情,这次唯一比较可惜的地方是日照金山没能见到,其他的我们都有幸见到。

     每一帧、每一张都是一副独特的壁纸。

     南方对雪的热爱也是一种景观。

     我们公司的的女同事,颜值也是很高的,男同事也是很霸气。

      游玩下山的时候,还是能看出每个小伙伴都带着笑容,这次的旅游对大家来讲都是增进感情的一次机会,也是更加团结的契机。


      最后想说,成都今网科技会一直陪伴您,走过每一个十年,同时我们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每个一个网站的制作也会精益求精!~

    2019年,万事大吉 ,“猪”事顺利,新年快乐!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