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中蓉投建实业,打造最新公司网页网站建设

返回列表
由www.28jw.cn于2019-03-21 10:15:49编辑发布,已经有5284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中蓉投建实业  网页设计  网站建设 
    中蓉投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由中国水环境集团控股的具有一级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工程施工、水环境治理、环保设备研发生产资质的工程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7亿元。

    公司业务覆盖港口与航道工程;电力工程;矿山工程;冶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地基基础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起重设备安装工程;古建筑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通信工程;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输变电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环保工程设计、施工;房地产开发经营;软件开发;机械设备租赁;工程管理服务;土地整理;水污染治理;建筑劳务分包;社会经济咨询(不含投资咨询);机电设备安装、销售、上门维修;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电力设备、网络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技术研究、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工程监理;化工材料(不含危化品)、电气设备、环保材料、环保设备及配件、仪器仪表、建材的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中国水环境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水环境专业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水环境投资营运服务商,拥有强大的投资能力和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系统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团队,已成为中国水环境治理行业的领跑者。
    中蓉投建实业有限公司依靠中国水环境集团在水环境治理方面丰富经验和强大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资源优势,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将流域水环境治理、城镇的污水处理与美化环境、绿色发展紧密结合,实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公司秉承“保证一流质量,保持一级信誉”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未来,中蓉投建实业有限公司将通过市场化、现代化、专业化发展路线,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双轮驱动”战略,以轻资产项目作为主营业务,承载集团转型发展目标;全力推进水环境治理与商业开发相结合的绿色开发模式,进一步发展水环境行业全产业链业务。公司将始终坚持“持续提升人类水生态环境品质”的使命,致力成为“ 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环境工程服务商”。

    现与我公司成都今网科技达成合作,互利共赢,全方面定制网页设计、网站建设等,优化升级,为 中蓉投建实业打造全新官网品牌形象!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网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页设计、成都网络推广。(www.28jw.cn)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