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茗和茶叶官网

“昔日帝王座上茗、今入寻常百姓家”,品御茗和茶叶,享大自然韵味。

“御茗和” 品牌秉承“品质至上,质优价美”的产品理念,甄选优质生态茶叶,传承经典加工工艺,

将传承与创新相融合,在秉承传统制茶工艺的基础上追求技术创新,将现代化、精细化管理贯穿每一个加工环节,在茶叶种植、研发、加工、销售等环节上严格把关,做出绿色有机、原汁原味精品好茶叶。

“御茗和”坚持把“以茶会友”的宗旨作为企业生存之道,

尊崇茶叶原生天然的口感和韵味,致力于让茶叶回归本性,

只做精品茶、良心茶,推出各类高档名优茶礼及居家品饮茶等系列产品,

深得广大茶友的青睐,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赞誉。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