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德罗家具

成都凡德罗家具有限公司以场景设计为依托,通过我们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能力实现用户预期的场景需求。我们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极具创意的设计品牌和国际炙手可热的设计产品,类别涵盖室内外家具、装饰品以及专业的办公家具和公共家具。


我们从原创设计、非凡品质、独立审美的角度来为用户挑选产品,凡德罗的核心合作品牌必须是在设计或者制造领域具有独特价值,能够经受住时间和审美考验的厂家。

成都凡德罗家具有限公司的成都体验中心不仅是设计产品的展示窗口,更是一个面向国际的设计交流平台。为西南地区的同行、客户、设计爱好者以及年轻学子们接收最新的设计思想和潮流,推进现代设计理念的发展,提供开放的空间。我们将定期举办设计交流活动,以及国际设计名品的展演。

目前成都凡德罗家具有限公司已在成都和昆明设有服务机构。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