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苹果教育集团

金苹果教育集团是一家涉及学前教育、中小学学历教育、文化出版、语言培训等领域投资及管理的集团化公司,在中国西部地区极具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金苹果教育集团自1993年办学以来走过了20余年的发展历程,拥有金苹果金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即金苹果学前教育集团)、成都市龙江路小学(南区)、成都金苹果公学、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附属小学)、金苹果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金苹果少儿艺术培训学校。在园/在校学生15000余名,教职员工3000余人。

金苹果教育集团以“做中国精品文化教育”为战略目标,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东西方先进教育理念、管理思想,以及快速发展的前沿技术,争取获得更大的发展。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