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博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具有相关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近500人,其中高级职称35人,中级职称128人,国家一级建造师45人,二级建造师102人。

       博弘建设立足西南,全力推进全国化布局,成功进驻华东、华南区域。先后成立成都、雅安、泸州、西昌、宜宾、自贡、嘉兴、台州、四会、惠州等10余家分公司。全年在建项目30个以上,年施工建设面积400万方以上。

       公司秉承“博采众长、筑建宏图”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为主、追求完美、锐意创新、管理规范”为经营方针,以“追求卓越、筑造精品”为经营目标,奉行“以业主/住户为关注焦点”的服务宗旨,坚持“务实、求精、效益、创新”的质量管理要求,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工程竣工合格率100%,业主满意度100%,优良率稳定在95%以上。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