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

德西亚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天府之国-成都。拥有自主经营的多个生产基地总计5万余平方米,是一家及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实业公司。多年来专业从事无动力亲子游乐园、地产配套设施和文旅主题游乐项目的打造,产品汇集了组合滑梯系列、不锈钢滑梯系列、非标定制系列、水上乐园系列、室外体能健身系列、园林景观系列等十多个系列、3000多个规格品种。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