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蓉投建实业有限公司

中蓉投建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水环境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总承包等9个一级资质,涵盖了水环境治理工程全领域。中国水环境集团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旗下专业的水环境业务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水环境投资营运服务商,拥有强大的投资能力和世界一流的系统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团队,已成为中国水环境治理行业的领跑者,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水环境治理民族品牌。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