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融创文旅城

成都融创文旅城,是融创文旅集团重点打造的世界级特大型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总投资约500亿,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包括文化旅游和地产。其中,文旅区投资约150亿,占地约1600亩,由八大业态融创乐园、融创雪世界、融创水世界、成都锦秀、豪华酒店集群、国际会议中心、风情商业街和融创茂组成,是集多元产业与一体的世界级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成都融创文旅城的建成将全面升级整个四川的旅游格局,将形成“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欢聚文旅城”的西部文旅新三角,为世界带来更高品质、更全业态、更多欢乐的家庭度假新体验。

标签:网站建设、高端网站定制、网站开发、品牌官网设计
效果图展示
Renderings show
100%今网科技真实作品
请同行自重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