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订制网站好 自适应网站建设 通知今年首次四川省网 成都今网科技假期延长 成都网站建设:道森石油官网 官网建设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今网2022 大吉大利 2017年国 高端网站定制 网站建设到推广意义何

毕业后的你,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19-06-25 11:54:55编辑发布,已经有4433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填志愿  毕业  高考  网页设计  网站建设 

又一个暑期开始了,今年又送走一批高中生,两三个月后,也将迎来新的大学生。这个暑假看起来空空长长的,但似乎也有很多事情的安排。

少年,要不要考虑暑假提前学习设计和编程呢?


QQ图片20190625111026.jpg


咳咳咳,先不急,留着你的秀发,等着大学慢慢薅。

其实暑期也可以安排很多有意义的事情,首先第一件事情就是选专业。相信很多小伙伴现在已经得知自己的分数,有了自己不一样的打算,也因为填报志愿疯狂在上网在看攻略或询问周边人员的意见,那我们先聊一聊志愿第一要紧事情。

这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在知乎、微博等各大平台,大部分的人都会劝你择其所好的专业,也有很多小伙伴因为自己还迷茫着这三年忙着学习,哪里还有爱好呢?也有部分大学网页贴出了自己所上专业的无奈、迷茫,让原本不知所措的毕业生更加胸中无数。


1561433842481536.jpg


其实毕业的小伙伴大可先自己静下心,摒弃周围杂乱的声音,想想自己是择其所好还是顺应社会,如果两者兼得当然更好。有了大概的方向之后,再来选择细化的专业,这个时候可以了解一下这个专业下面哪一种更适合自己,要知道很多名字相似的专业其实大相径庭,所以选择之后,要再三确认。当然,没有一项专业是轻松毕业,或者让你平步青云,从大学开始,你的每一次选择将是对你不同的锻炼和改变,甚至影响你的人生轨迹,人生路漫漫,外接会充斥着流言蜚语和不理解的时候,想想当时的初心,相信你那颗动荡不安的心也能安定下来。

 

专业尘埃落定之后,接下来将可以安排强身健体的日程了,三年的高强度学习想必没有更多的时间健身,大学开始就会有军训等着大家,所以锻炼身体也是必不可少的啊!

接下来的时间,希望七月你能收到心仪的录取通知书,把这份喜悦分享给家人;八月,带着愉快的心情与朋友畅游天地,欣赏山川琥珀,笑对海河潮汐;九月,收起自己的行囊,怀着憧憬和喜欢的人一起,开启大学新的征程。

 

今网科技祝福每一个高中毕业生都有一个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前程似锦。(ps:如果有机会选择了网页设计、前端或者编程类型的专业,说不定以后有希望成为同事哦,嘻嘻)


 QQ图片20190625111231.png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网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页设计、成都网络推广。(www.28jw.cn)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