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网科技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返回列表
由www.28jw.cn于2014-09-11 18:03:24编辑发布,已经有3079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今网科技关于2014 

尊敬的新老客户及同事们:

       今网科技严格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为便于及早安排工作,现将2014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10月1日(星期三)至10月7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在此期间有新朋友需要中高端成都网站建设,网站制作,网页设计的朋友请拨打13086660171 蒋经理。我们也已经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保证老客户的网站能24小时正常访问。网站正在建设的客户的工期适当顺延。

       今网科技全体员工祝所有朋友国庆节快乐!全家幸福!工作顺利!

   


今网科技全体员工祝所有朋友国庆节快乐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