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太大了,都震了?

返回列表
由www.28jw.cn于2014-12-05 18:48:51编辑发布,已经有3466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成都网站建设公司  成都手机网站制作  成都手机网站建设  成都微网站制作  成都微官网建设 

动作太大了,都震了?1 动作太大了,都震了?2


今网科技JWCMS 5.0版于2013年12月全面升级,真正实现微信+PC+手机 三站合一,统一后台,同步数据。


今网科技就是这么大胆,限时免费赠送微官网。尊享其他成都网站建设公司以三千到一万多不等价格的微信公众平台+微官网,今网科技就这么任性!成都网站建设公司仅此一家!

欢迎致电 028-85425880


随着移动互联的发展,以双11的数据来看,全天成交金额为571亿元(2013年362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达到243亿元。 随着我国的网络覆盖系统日趋完善,手机、平板电脑的用户更多开始利用碎片时间,移动网购成为用户填补碎片时间的一大选择,该市场的增长率一直维持在100%以上。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之际,各大PC时代的传统网购企业纷纷强化移动战略。中粮集团、浪度家居、华西集团、英联国际、运达股份、海宁皮革城都选择了今网科技你不能再等了!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