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网科技关于2014 集团网站建设 硬件产品官方网站案例 金融行业网站建设 技术部网站新知识研讨 价值如何展现 签约四川千里倍益康医 助力数字化生物科技品 成都网站制作 网站建设完成后品牌营 APP开发正常接单 开工大吉

与创世实业合作,官网建设再升级

返回列表
由www.28jw.cn于2019-05-23 17:05:44编辑发布,已经有4181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创世实业官网建设 

成都创世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为制药工业、医疗系统行业、食品工业、烘焙餐饮连锁、电子工业、石化、光学、精密仪器、液晶、航天航空等专业客户提供人员安全防护、形象塑造、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的高科技(功能性)织造类产品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是四川食品安全协会副会长单位。

成都创世实业有限公司还在原有生产制造厂基础上再投资成立了研发、生产制造中心(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旨在成为国内同类产品及服务的首列研发、制造提供商。2018年编制完成《食品从业人员用工作服技术要求》(食品工作服国家标准)。

公司目前已通过制药行业GMP、FDA认证,食品工作服、生物制药服、烘焙服均是公司核心产品。

创世公司秉承专注、极致、创新、务实、合作、分享的企业精神,将持续改进、优化现有产品和服务,并不断研发和制造新的高科技织品,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与我公司成都今网科技达成合作,互利共赢,全方面定制网页设计、网站建设等,优化升级,为 成都创世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全新官网品牌形象!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网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页设计、成都网络推广。(www.28jw.cn)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