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沃霖与今网科技签约官网定制网站建设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19-07-03 17:10:53编辑发布,已经有4288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四川沃霖与今网科技签 

四川沃霖新源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四川沃霖)隶属于沃霖集团。 四川沃霖拥有房屋建筑、机电安装、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公路工程总承包资质以及消防、环保、地基基础专业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其中一级建造师5人,二级建造师25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20人。 目前公司业务涵盖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电网建设领域,承揽了大量的线路工程、电缆工程、变电站土建工程、电气设备安装与调试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业务主要分布在贵州、宁夏、山西、山东、湖北、河南、内蒙等省份。先后承建了山西盾安隰县98MW风电项目工程、贵州织金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宝桢湖公园项目、凤凰湖生态公园项目等工程,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2018年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参与承建越南虹峰325MW光伏发电项目中升压站、场区光伏支架组件安装和场区电缆等施工项目。 公司服务的客户主要有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盾安集团山西盾安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 公司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恪守“诚信、担当、务实、创新、协作”的核心价值观,倡导“技精于专,成于细;业精于勤,守于诚”的经营理念,坚持“敏于应变、执着创新”的团队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服务客户,成就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与我公司成都今网科技达成合作,互利共赢,全方面定制网页设计、网站建设等,优化升级,为 四川沃霖新源实业有限公司打造全新官网品牌形象!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网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页设计、成都网络推广。(www.28jw.cn)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