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鹃城郫县豆瓣,百年大品牌选择成都今网合作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19-08-30 17:37:41编辑发布,已经有6735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百年大品牌选择成都今  四川省鹃城郫县豆瓣 


四川省鹃城郫县豆瓣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郫都区(旧称郫县)特产,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是中国顶尖调味料之一。它在选材与工艺上独树一帜,与众不同。香味醇厚却未加一点香料,色泽油润却未加任何油脂,全靠精细的加工技术和原料的优良而达到色、香、味俱佳的标准,具有辣味重、鲜红油润、辣椒块大、回味香甜的特点,是川味食谱中常用的调味佳品,有“川菜之魂”之称。其制作技艺列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1955年,“益丰和”响应政府号召,实行公私合营组成“郫县酱园”,后更名为“郫县豆瓣厂”,生产的产品定名为“鹃城牌”。1999年4月经四川省体改委批准由郫县豆瓣厂等三家地方国营骨干企业在股份制改造基础上组建四川省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成都市郫县郫筒镇南大街180号,占地近10万平方米,总资产9000多万,年销售额过亿。拥有员工400余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大中专毕业生200余人。年产“鹃城”牌郫县豆瓣及系列产品二万余吨,是西南地区历史最悠久的调味品生产企业。
“鹃城”牌郫县豆瓣及系列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各大城市,还远销日本、香港、泰国、南斯拉夫、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并通过国际贸易和驻外机构直接输送到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通过外交部订购的郫县豆瓣,早已走进了各驻外使馆,用于接待宾客之用。
“鹃城”牌郫县豆瓣是郫县豆瓣同行业中的标杆企业,郫县豆瓣的正宗鼻祖,是最早一家获得出口权的豆瓣企业,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郫县豆瓣传统制作技艺的传承企业,是郫县豆瓣行业中唯一拥有郫县豆瓣传统制作技艺国家级传承大师的企业。
历经百年沧桑,“益丰和”号酱园美名依旧,“鹃城”牌郫县豆瓣也依其秘方酿制,成为享誉世界的郫县豆瓣的代表之作!面对未来,公司将继续倡导新的健康理念,以生产“健康、绿色、味美、营养”的产品为目标,继续致力于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的推动者和先行者,为打造一流的调味品王国而不懈努力!

1.jpg

3.jpg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网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开发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页设计、成都网络推广。(www.28jw.cn)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