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网科技打造华侨凤凰集团官网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19-08-30 17:55:15编辑发布,已经有5095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今网科技打造华侨凤凰 


华侨凤凰集团是多元化产业跨国企业,是商务部、农业部重点支持企业,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的优秀企业,是国内最早拥有进出口权的二十家企业之一,是中国侨届著名企业。


集现代农业、工业制造、房地产、商业、金融和国际投资贸易等六大产业集群为主的大型跨国集团。


常年被金融界评为银行信誉等级“AAA”黄金企业,“九八”计划执行企业、全国唯一被国家农业部授予的示范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与我公司成都今网科技达成合作,互利共赢,全方面定制小程序开发,为 格兰西亚置业打造全新官方网站建设的品牌形象!

 

2019年做有态度的今网人,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互联网品牌服务!继续领航成都网站建设、成都网站制作、成都网页设计、成都网络推广。(www.28jw.cn)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