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网科技假期延长通知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20-02-03 12:50:07编辑发布,已经有3829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成都今网科技假期延长 

通知:原定国务院规定的上班时间是2月3号(初十),因考虑到近期疫情情况及大家返程的防护安全,公司决定延长至2月8号,9号(周天)早上九点到公司上班。

疫情防护期间,我司员工将会QQ和微信同时在线,如有咨询和事情要处理的客户可直接联系我们相关人员。

今网科技希望在疫情期间各位客户能够保护好自己,远离人多的地方,勤洗手,戴口罩,待到疫情结束我们再次相聚一起!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