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网科技成功签约 2020年端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 今网诚贺丰谷酒业官网 银蟾光满 APP开发正常接单 四川中烟内部管理系统建设 放假通知 端午安康 2020年今网科技放 2020年今网科技国 热烈祝贺华阳串根香官

乘风破浪!今网科技签约四川中烟网站建设及APP开发项目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20-04-26 10:07:22编辑发布,已经有4511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喜讯今网科技中标四川 

  近日,今网科技成功中标四川中烟什邡卷烟厂内网与APP设计开发项目,接到中标通知书当天,我司人员就赶赴厂区内进行需求调研。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什邡卷烟厂地处什邡城南,始建于1918年,是烟草行业为数不多的百年老厂之一,曾长期为毛泽东、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产特供烟,是目前烟草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和“全国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双重称号的工业企业。

 

  通常情况下,政府事业单位对网络服务供应商筛选要求非常苛刻,无论是对技术能力、设计能力、执行能力、还是可持续服务能力等方面都有详细的要求,今网科技能够得到众多大型政府单位的认可,也表明今网科技在网站建设领域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本次项目依据“统筹规划、协同升级改造、分级管理”原则进行网站升级维护,并在今后网站运行过程中提供安全保障。

 

  今网科技一直服务于多家政府事业机构,包括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四川省农业厅、四川省农村能源办、四川省农业厅植物保护站、成都工投融资租赁、四川铁投售电等。

 

  今网科技多次参与政府公务部门网站建设,曾参与政府网站开发标准的制定,是资深政务门户网站服务商。在政务门户设计、网站视觉设计、在线服务功能开发及手机端网站开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合作中也赢得客户与用户的双重认可。

 

  未来,今网科技将凭借对政务网站类项目的深入了解,不断创新,协助各类政府事业单位,让互联网在现代政务办公中发挥其重要作用。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