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成都微官网建设 高考 成都融创文旅城官方网 热烈成都博郡装饰材料 四川省鹃城郫县豆瓣 关于江苏华融企汇信息 重新打造品牌官网设计 网络整合推广 今网2021 网页设计与印刷设计 今网科技五一节放假通

今网科技与成都双流中学官方网站建设项目研讨会

返回列表
由本站于2020-09-29 17:10:14编辑发布,已经有2244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今网科技与成都双流中 

2020年9月24日,今网科技受邀参加双流中学官方门户网站建设项目研讨会,此次会议上,双流中学的各位领导为我公司项目组成员讲解了学校的历史文化与人文发展,带我们参观了钟楼与活动墙等标志性建筑物,让我们深刻领略到了双中的历史底蕴,为接下来项目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在需求梳理与交流的过程中,我方项目经理与设计师针对双中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双中各位领导的肯定。






四川省双流中学有优异的办学业绩。近年来,双中共为国内外高校输送合格新生20000余名,其中为清华、北大、复旦、人大等一流学府输送新生1800余名,上本科线人数年年超过千人,位居成都市同类学校前茅,培养出省、市、县高考冠军17名。


今网科技服务于多家高校,包括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绵阳南山中学、成都双流中学,德阳科贸等。多次参与各大高校门户网站建设和系统开发,是资深高校门户网站服务商。在高校门户设计、网站视觉设计、在线服务功能开发及手机端网站开发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合作中也赢得客户与用户的双重认可。


一般而言,高校对网络服务供应商筛选要求非常苛刻,无论是对技术能力、设计能力、执行能力、还是可持续服务能力等方面都有详细的要求。今网科技立足于以人为中心的设计思维,凭借专业严谨的流程与方法,深入细致的研究与洞察整合用户需求、商业需求及技术可行性。如今,能够获得众多高校的认可,也表明今网科技在网站建设领域已经走在了行业前沿。


未来,今网科技将凭借对高校网站类项目的深入了解,不断创新,协助各类政府,高校,事业单位,让互联网在现代政务办公中发挥其重要作用。  

成都今网科技以出众的专业水平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感谢双流中学对我们的肯定,感谢学校领导及各部门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全力配合实施,预祝项目顺利上线验收!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