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谷歌吗

返回列表
由www.28jw.cn于2015-01-20 11:22:50编辑发布,已经有4245个小可爱看过这篇文章啦!
本文关键词: 成都中高端网站建设 

曾几何时,在成都中高端网站建设市场,使用百度、360、搜狗等搜索引擎的是那么的低俗,逼格高的人类使用的都是Google,现如今,你还记得她吗?对于普通人来说,没有Google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度娘也没有那么不堪,稍稍没有节操罢了。


成都中高端网站建设


虽然在国内,已经无法再次打开那熟悉的界面,但是,作为驰骋在成都网站建设海洋里的小今而言,还是时刻关注着的她的故事的。日前就了解到谷歌的最新动态。谷歌正试图摆脱免费流量转发的角色,深度介入到外部订票网站业务中。

在一般人眼中,航班搜索和机票预订,音乐会搜索和演出票预订,这是典型的垂直型电子商务网站的业务。不过,最近,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谷歌(微博),悄然推出了直接在搜索结果中一键订票的服务。这表明面临营收严重单一化危机的谷歌,可能正在进行业务的转型,谋求分享电子商务更大蛋糕。
在过去多年中,谷歌一直在扩大搜索引擎的功能。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在搜索结果的最顶部,提供实用信息。这些信息涉及航班、天气、百科常识等等,谷歌希望借此能够避免用户在浩如烟海的搜索结果中,再次过滤信息。
而此次,是谷歌搜索第一次在搜索结果中实施直接的电子商务“流量变现”。
未来,用户在搜索某个演出场馆或者艺术家的信息时,如果场馆或者艺术家最近有演出,谷歌将会在搜索结果的顶部列出。另外谷歌将提供一键订票的链接,用户可以直接跳转到具体的订票网页。
以往,谷歌会提供订票网站的链接,用户需要自行浏览网站,然后订票。在这一过程中,谷歌只扮演了转发流量的角色。
显然,谷歌希望终结免费的流量转发,而是通过这些“购买流量”,获得更多的收益。
谷歌这一服务,背后聚合了多家专业订票网站和公司,其中包括AXS、Ticketfly、Ticketmaster等等。不过,谷歌如何和外部订票网站进行收入分成,目前还不清楚。
谷歌的服务,已经超出了简单的搜索聚合,其订票业务考虑十分周全。如果一些演出的主办方,并没有通过和谷歌搜索合作的票务网站售票,他们他们可以在自身订票网站的HTML网页中,增加特定的代码,这样,谷歌也能够聚合到搜索结果中,提供一键订票。
谷歌这一服务不仅能够对用户流量进行创收,此外还可以通过更直接的服务,增加用户在谷歌网页停留的时间,增加谷歌广告收入的机会。
在传统的方式中,谷歌只提供了网页信息结果,搜索用户点击链接,自然也就快速离开了谷歌网站。
谷歌的整合服务,也将对整个网络订票行业形成利好,用户订票的过程将更加流畅。根据订票网站Ticketfly披露,由于订票渠道不畅,目前该公司售票的音乐会等演出中,大约有四成的票未能售出。
最近多家媒体纷纷发表了唱衰谷歌的报道,表明谷歌业务陷入了某种程度的危机,其股价已经长期大幅下跌,公司市值甚至已经远远落后于微软。谷歌的收入来源十分单一化,九成依靠搜索广告,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网民更多使用APP,在手机上搜索网页的频率降低。
另外,谷歌虽然开发了安卓系统,并且占领了全世界八成的移动设备市场。但是在中国等许多安卓流行的国家,谷歌的互联网产品和数字内容商店,被删除殆尽,谷歌没有从安卓的流行中获得相匹配的收入,和苹果的iOS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谷歌还在持续创新中,今网科技亦是如此。

免费获取网站建设与品牌策划方案报价

*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高端网站建设,集团网站建设(网站建设,网站制作)找网站建设公司就上今网科技。
今网科技
互联网改变世界,我们改变互联网
15年来,凭借对设计的深刻理解,对互联网营销趋势的敏锐洞察,今网科技不断修正服务导向,完善创作品格,始终注重专业探索,为所有合作企业机构全力以赴,确保网站的视觉体验与营销转化能力。

立即咨询

联系方式

设计总监:18980820171 

产品经理:18030853480    其他咨询:028-85425880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吾悦广场2座6楼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返回顶部